铁幕后面的营地,普京剥夺了俄罗斯人的优质服装

14/03/2022

翻译俄罗斯日记3:在铁幕后面的营地,普京剥夺了俄罗斯人的优质服装

作者:JIŘÍ JUST

2022年3月14

我在想着内衣的事儿。短裤。下次我在俄罗斯买风衣的时候,它们将来自白俄罗斯。西方时尚品牌正在离开俄罗斯,我和大多数俄罗斯人一样,将依赖白俄罗斯纺织厂的兄弟般的帮助。

白俄罗斯的短裤是否像卢卡申科削减他的民族那样也会更短?还是如同自由初现迹象时候紧绷的橡皮筋?我对来自一个由小胡子独裁者控制的国家的亚麻质量的政治学考虑感到担忧。

或者我妈妈会从捷克寄给我些短裤。她已经写信给我说她为我准备了一包食品。说是接下来的事儿,就是弄清楚如何把食品包运到俄罗斯。她觉得我好像在营地。铁幕后面的营地。

俄罗斯国家控制的电视台第一频道暂停了热门时尚节目 Modnyj prigovor (Fashion Verdict)。这是由其主要主持人亚历山大·瓦西里耶夫宣布的。西方制裁打击了时尚咨询中心。

"主要原因之一是所有从西方为我们带来商品的时装店在俄罗斯都关门了。我们没有机会更换女主角。我们没有合适的服装尺寸、颜色,当然还有剪裁,"瓦西里耶夫说。

这就是为什么主持人和著名的时尚历史学家更愿意留在法国的原因。

俄罗斯家庭主妇与优雅女士之间的神奇转变--这是节目的重点--现在百搭了,当选择只剩下:溜进俄罗斯甜菜袋或白俄罗斯土豆袋。总之,苏菲的时尚之选。

不得不说,这样的娜塔莎阿姨,不必被迫对衣橱"去纳粹化"。当他需要一件新上衣时,他会去市场或商店,用简洁的名字"服装",就可以随意选择范思哲。中产阶级和俄罗斯城市居民对西方品牌离开俄罗斯的经历有过很多。高薪的俄罗斯人过去常常穿更好的品牌。 Abibas 和 山寨巴宝莉不是他们的范儿。美国搜索平台 Lyst 指出,Gucci、Off-White 和 Balenciaga 品牌在俄罗斯的时装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现在就是这样。

"由于需求下降和卢布贬值,大量时尚品牌将离开俄罗斯市场,"其追随者、受欢迎的俄罗斯时尚博主 Tatiana Timofeyev 警告说。这也是西方制裁的间接影响。

"让我们现实一点,即使在危机之前,国内生产商也无法满足俄罗斯消费者的需求。不幸的是,我们国家的时尚将由中国提供,"俄罗斯的贵族说。

"看,看,德国鞋,"在莫斯科郊区一家购物中心前面,那个男孩用手指着的广告牌说。

"我给你德国鞋。这是欧盟。我们的敌人。我们要穿自己的鞋走路,"幼儿园老师说。她可能大约二十岁。

我羡慕她的决心。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